梧桐外

话唠版:我是第一次挂人
这里是一名邱吹兼乔吹,本命喻队,这是在贴吧无意中看见的一个微草对高英杰培养极其里面的内容大概就是列举了各个赛季其他人的表现来与高英杰做对比,定义高英杰的失败。虽然对高英杰不感冒,但同为全职厨,也不想自家人对撕,就进去说了两句,大意为性格所致,高英杰还比较年轻,故事才刚刚开始,不应该这么早下定义,他们还需要成长。楼里大部分人也比较温和,大意都和我说的差不多,有一位妹子还翻出了多处原文来向楼主证明。然后楼主的回复就感人了,说我们故意扭曲他的话(嗯,事先申明,楼主是汉子,而且就因为楼里一位不知情的姑娘喊了一句妹子,就反问人家是不是人妖)以及我们喜欢的人别人是不是就不能说。为了证明我的立场,我告诉他我本命喻队,邱吹,乔吹,站邱乔邪教(潜台词:小高还算我家儿子的情敌呢好吧)所以,我真的是就事论事,完全没带什么私人感情的好伐(我感觉自己的重点错了,而且好像跑题了. . . . . 错觉←_←)另一位妹子看到了就说还是别提邱乔了她站高乔高hhhh,就这两句话提及cp,楼主就看不下去了,说腐女心理变态,恶心(掀桌(ノꐦ ๑´Д`๑)ノ彡┻━┻)以及我提到希望楼主修改言论,不要引战,即使不喜欢高英杰也请不要伤害别的喜欢他的人,如果继续恶言想对,出口伤人,我就把这个贴挂到各个地方(这是我最近get到的技能,从来没用过,这是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后一次)第二天楼主就在回复里问候了我全家:)事情就到这里,因为一位见义勇为的妹子挂了这个贴,被发现了,我随后去围观了一下,决定提早发。已经问过挂贴的妹子了,她同意转发。于是加了一些我自己的心理过程(其实什么都没有,就是把妹子的话扩写了一下)好了,就到这里,欢迎去原帖围观或者底下留言。如果有人同意楼主观点,也请好好说,我们不撕。如果可以,麻烦点下推荐,方便更多人看到。谢谢各位。

转世燕还故榻:

占tag真的超超超超超级抱歉。
平生第二次挂人。
在贴里多次说“高英杰三年来没有任何成长”,不接受楼里妹子的纠正言论,咬死原文对战乔一帆后输了以及哭泣的事,选择性忽略高英杰也和队友们创造出对轮回的胜利曙光。
在捧蓝雨霸图的同时微diss轮回兴欣。
作为一个高吹,做不到挨个挨个截图,即使美图秀秀p几下也快气到爆炸。
我只是希望楼主,可以修改言论,不再引战。
http://tieba.baidu.com/p/5609481991?share=9105&fr=share&unique=20B556733E70C14028FCFCC2FC660FE5&st=1522566448&client_type=1&client_version=9.3.4&sfc=copy 原贴链接,戳不开会发评论里。
大家善用举报。


评论

热度(23)